• 部门公告

    部门公告

    当前位置 : 

    改善校园WiFi使用体验,校园网络再升级

    来源 :       时间 : 2020-05-28     点击:

    随着校园二期北片工程的建设完工, 为改善校园整体无线网络使用体验,学校投入100多万对学校的无线网络设备进行了扩容和提升,新增无线AP,增加校园无线覆盖范围,增强无线覆盖信号,该项目自2019年年底完成需求分析及招投标,于2020年4月底基本完成项目施工。


    本次项目共计新增230个无线AP,重点对品院A、品院B、品院C、追梦堂、和畅餐厅以及望院B、望院C、望院D教学区域的无线设备进行了替换更新,对校园公共区域包括校园二期范围的室外、地下车库等区域进行了无线信号部署,增加了无线信号的覆盖范围及信号稳定度。


    优化了校园办公教学区域无线网路漫游机制,实现校园WiFi无缝漫游,即在学校不同区域内使用校园WiFi上网,在连接同一个无线网络名称时,只需认证一次即可全校漫游,从而改善师生的使用体验。


    目前该升级项目已经全部完成,教师用户校内使用WiFi可以通过搜索“zisuwlan”无线网络进行访问,学生用户可以通过搜索“zisuwlan_student”无线网络进行访问,期间使用有问题可以拨打网络中心办公室电话88213073进行咨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年5月28日            

     



    上一条:东和公寓网络报修指南 下一条:综合服务门户找回密码说明

    版权所有 © 浙江外国语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