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公告

    部门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申报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通知

    来源 :       时间 : 2020-09-28     点击:

    关于申报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提升教师和学生对信息化服务的便捷性和满意度,现开始申报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原则

    信息化项目建设主要目的是满足师生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实际需求,积极服务于学校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有利于提升管理效能。信息化项目建设原则主要为满足学校刚需、服务教学与管理、服务面向受众广、符合资源整合要求、对接上级部门要求五个原则。

    二、技术要求

    新建的信息化系统必须符合学校《信息编码标准》规范,必须完成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对接以及数据中心、消息中心的对接,实现数据的互通和共享。

    三、申报方式

          1、请各部门(学院)根据以上原则,按照实际需要申报的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需求分析和市场调研,并做好询价工作,并按照相关要求提交《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表》,如有与技术相关的疑问,信建处可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2、本次项目申报包含所有2021年即将建设项目(包含通过其他渠道已经申报的项目,或已经解决经费的项目),信建处将对申报项目进行统筹考虑,同时对新建项目与学校统一平台和数据中心的对接进行评估。

          3、请于20201021日下班前将纸质材料交至信建处办公室(涵养楼五楼507),同时发送电子版至yujing@zisu.edu.cn。联系人:余静,联系电话:88218238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年9月28日            


    上一条:2020年信建处国庆24小时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做好国庆假期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 浙江外国语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