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公告

    部门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申报2024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通知

    来源 :       时间 : 2023-07-05     点击:

    各部门、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提升教师和学生对信息化服务的便捷性和满意度,现开展2024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原则

    信息化项目建设主要目的是满足师生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实际需求,积极服务于学校的数字化改革服务,有利于提升管理效能。信息化项目建设原则主要为满足学校刚需、服务教学与管理、服务面向受众广、符合资源整合要求、对接上级部门要求五个原则。

    二、技术要求

    新建的信息化系统必须符合学校《信息编码标准》规范,必须完成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对接以及数据中心、消息中心的对接,实现数据的互通和共享。

    三、申报方式

    1、请各部门(学院)根据以上原则,按照实际需要申报的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需求分析和市场调研,并做好询价工作,并按照相关要求提交《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表》附件1,如有与技术相关的疑问,信建处可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已入选学校2023-2025年财政专项数字化项目库的项目,无须重复申报。

      2、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10月27日。申报材料发送电子版至yujing@zisu.edu.cn。联系人:余静,联系电话:88218238。

    四、其他

    如有通过其他经费渠道申报的信息化项目,请将项目情况一并报备。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37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浙江外国语学院数字化 改革项目绩效考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余静申请工程师的公示

    版权所有 © 浙江外国语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