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浙江外国语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时间 : 2020-01-28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我省“十大最严举措”,根据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结合疫情发展最新形势和我校实际,现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寒假期间,学生不要提前返校;留校学生无特殊情况不要离开学校,如确需外出,必须向所在学院办理请假和销假手续;除必要的管理、服务、保障人员外,其余教职员工无特殊情况不要提前返校、返岗。

    2.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延期至217日之后,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3.校园实施半封闭式管理。全校仅开放北、西门出入校园,校内师生员工凭工作证或学生证(校园卡)进校;驾车进入校园的师生员工,车内人员需出示有效证件方可进校。进入校园须测量体温。校外车辆及人员原则上不得进校,因特殊原因需进校的,须提前联系有关单位,出示有效证件,确认并报保卫处批准后方可进校。

    4.暂停校内聚集类活动。暂停校内参观、培训班、辅导班等所有人员聚集类活动。寒假期间,关闭图书馆、体育馆、运动场等公共场馆。个别确需开展的活动,须经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后方能举行。

    5.暂停校内各类会议。寒假期间,各单位拟召开的各类除防控工作会议以外的会议一律取消或延期。

    6.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管理。食堂、公寓、教室、实验室、机房、商业等场所需做好保洁、消毒和通风等工作,对重点公共区域要落实专人每日定时消毒、通风。在校在岗保障服务人员应全部佩戴口罩上岗,并每日进行不少于2次的体温自测和登记。

    7.各单位各部门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校园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每日一报”工作,确保信息报送准确及时,应急处置有序到位,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8.以科学的方式、平和的心态做好自身预防工作。寒假期间,尽量居家少走动,减少外出,不要进行走亲访友、外出聚会等聚集活动,最大程度降低各种风险。不要相信和传播小道消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让我们坚定信心,从我做起,齐心协力,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社会和校园稳定大局,作出浙外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云”上相遇第一周,在线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条:网络安全知识小科普

    版权所有 © 浙江外国语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