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信建处组织信息化培训及智慧校园建设意见征求会

    来源 :       时间 : 2020-10-15     点击:

    10月14日,为更好的推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以及制定“十四五”规划,信建处面向学院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各部门信息化管理人员等开展了信息化培训及智慧校园建设意见征求会。

    会上,信建处负责人毛立峰介绍了目前部门主要的服务内容以及主要信息化建设平台,同时对学校“十四五”规划中的信息化建设的建设思路进行了介绍并征询意见。徐望老师对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介绍,对“最多跑一次”、钉钉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对平台使用过程中涉及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说明和提醒,同时推荐了一些好用的办公常用软件。

    最后,各参会教师结合实际工作,对各平台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信息化建设的改进建议,帮助我们部门更好的推动学校信息化的建设。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攻防演练的工作 下一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版权所有 © 浙江外国语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