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组织参加2023年教育系统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

    来源 :       时间 : 2023-11-08     点击:

    持续推进教育系统软件正版化工作,根据浙江省版权局印发的《2023年浙江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精神,省教育厅办公室于116日下午组织开展教育系统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我处组织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公管处、图书馆、实验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在学校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介绍了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大意义、推进历程和相关政策,包括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完善保护体系、加强协同配合、构建大保护工作格局等方面。同时,也提到了国产软件的重要性,以及在教育系统中的推广应用。与会人员就软件正版化工作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会议最后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包括加强宣传培训、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常态化、加强督查考核等方面。





    上一条:学校荣获2023年浙江省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等3项荣誉 下一条:信建处考察浙江农林大学IT新网络建设和网络安全

    版权所有 © 浙江外国语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