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浙江外国语学院虚拟主机申请条例

    来源 :       时间 : 2020-03-13     点击:

    浙江外国语学院虚拟主机申请条例

    为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方便学校服务器建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以下简称信建处)向各单位提供虚拟主机申请业务。

    申请虚拟主机遵循以下相关条例:

    第一条 申请条件

    1. 申请的虚拟主机必须是部门使用,不提供个人申请业务。申请部门须与信建处签订浙江外国语学院虚拟主机/服务器托管服务申请协议

    2. 申请虚拟主机时需要提供详细配置信息和用途,填写浙江外国语学院虚拟主机申请单

    3. 虚拟主机的申请人和虚拟主机管理员必须是学校正式职工。

    4. 申请虚拟主机必须提供申请人和管理员的真实有效信息。

    第二条 虚拟主机管理规范

    1. 信息中心只负责虚拟主机的新建,不负责虚拟主机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系统的日常维护。

    2. 虚拟主机只能安装应用系统及相关支撑软件、相关安全防护软件,严禁安装其他程序(如办公、即时通讯、开发工具等),严禁利用服务器从事其他活动。

    3. 虚拟主机密码要由用户单位妥善保管。人员变动时,要及时更换密码,如果由于用户原因导致密码泄漏,后果自行负责。

    4. 虚拟主机管理员需定期对虚拟主机进行安全维护,进行必要的系统更新和病毒防护。

    5. 为避免灾难性后果,虚拟主机管理员需定期对数据进行备份。

    6. 虚拟主机管理员变更需及时告知信息中心。

    7. 虚拟主机不再使用时需及时告知信息中心及时注销,释放资源。

    第三条 相关说明

    1. 因虚拟主机存储空间有限,信建处有权对申请的虚拟主机资源进行适当的调整。

    2. 虚拟主机不对校外开放远程桌面。

    3. 如果发现利用虚拟主机从事非法活动,信建处有权长期停用虚拟主机。

    4.  如果发现虚拟主机部署的应用系统存在严重的漏洞,信建处有权暂时停用该虚拟主机。

    5. 如果发现虚拟主机遭受病毒感染或者攻击其他服务器的情况,信建处有权暂时停用该虚拟主机。

    6. 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如教育部要求关闭服务器),信建处有权暂时停用虚拟主机。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19年3月1日



    上一条:浙江外国语学院网络与数据中心机房安全管理制度(试行) 下一条:浙江外国语学院校园网服务器托管管理规定

    版权所有 © 浙江外国语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