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新教师报到信息化账号办理说明

    来源 :       时间 : 2020-03-13     点击:

    1、 已在人事处办理报到并获得工号的新教师,将自动开通综合服务门户账号,登录my.zisu.edu.cn,账号为身份证号码,默认初始密码,登录以后请修改密码,由于学校多个系统已做对接,其他系统也用此账号登录,请谨记密码。如有疑问请联系余老师,电话88218238,地点涵养楼5楼507。

    2、 开通上网账号和申请电子邮箱,登录my.zisu.edu.cn,点击最多跑一次---信建处---上网账号和电子邮箱申请,填写申请单即可。

      

    3、 VPN账号,同综合服务门户账号

    4、点击后填写申请单,提交后,请老师们耐心等待,我们会有尽快处理反馈。上网账号联系人:田老师,电话88213073,电子邮箱联系人:余老师,电话88218238。

    5、 开通一卡通多媒体上课功能,请于1130—13:30至后勤办事大厅,电话86733061。或涵养楼126,也可开通。

    6、 微信扫一扫,关注浙外智慧校园,并绑定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然后长按二维码,识别并关注,根据图文,输入手机验证码进行身份验证。




        


    上一条:绑定关注企业号“浙外智慧校园”操作指南 下一条:信息系统及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 浙江外国语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