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综合服务门户登录说明

    来源 :       时间 : 2020-03-11     点击:

    根据学校《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外党〔2020〕3号)文件精神,为“停课不停学”做好充分准备,学校综合服务门户与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已经实现统一身份认证,师生可以通过登录学校综合服务门户直接跳转至超星网络教学平台,现就综合服务门户登录操作做一下说明:

    一、登录地址:http://my.zisu.edu.cn。

    二、登录账号与密码:

    1、教师用户:账号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咨询信建处88218238。

    2、学生用户:账号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咨询信建处88218238。

    三、登录方式

    1、直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2、微信扫码登录:在登录框下方点击微信客户端图标,使用微信“扫一扫“,即可登录。首次使用前必须先绑定个人账号密码,绑定成功后,以后只需扫码登录即可,无需再手动输入账号密码。


    3、钉钉扫码登录:在登录框下方点击钉钉客户端图标,使用钉钉“扫一扫“,即可登录。首次使用前必须先绑定个人账号密码,绑定成功后,以后只需扫码登录即可,无需再手动输入账号密码。

    四、密码找回与问题反馈

    为方便师生对密码的管理,门户支持通过绑定手机或邮箱找回密码的功能,建议各位老师和同学在登录门户后及时做好绑定,方便日后密码的找回,具体操作如下:

    登录门户后,进入“个人中心”,进去“账户安全”功能即可绑定手机号码或安全邮箱,具体操作如图:

    若有登录问题,具体可以联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年2月6日              



    上一条:居家办公指南 下一条:WEBVPN登录指南

    版权所有 © 浙江外国语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