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源下载

    资源下载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源下载 > 正文

    浙江外国语学院校园网入网责任书

    来源 :       时间 : 2020-03-15     点击:


    浙江外国语学院校园网入网责任书


    浙江外国语学院校园网用户,必须认真阅读本责任书,认可并自觉遵守本责任书中的各项规定。

    一、用户在使用校园网时应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行政规章制度。

    二、用户应遵守校园网管理办法;不擅自进入未经许可的计算机系统,篡改他人信息;不准在网络上散发恶意信息,冒用他人名义发出信息,侵犯他人隐私;不准制造、传播计算机病毒及从事其它侵犯网络和他人合法权益的活动;不得在网上发表不当言论。

    三、用户不得利用校园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漏国家机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利用校园网查阅、复制和传播危害国家安全、妨碍社会治安和淫秽黄色的信息。发现此类信息,需向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不得使其扩散。

    四、用户在使用校园网时应遵守互联网的国际惯例,不得向他人发送恶意的、挑衅性的文件和未经许可的商业广告。

    五、各部门、各学院的责任人有责任教育、监督本部门、学院的师生员工严格遵守以上条款。

    六、若发现违背本责任书的有关规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有权对用户停止提供服务,由此造成的损失由用户自己负责。

    七、入网用户如需开放新的服务项目,必须向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申请,批准后方可进行。


    用户承诺:作为校园网的用户,理解并同意遵守“浙江外国语学院校园网入网责任书”中的各项规定,违反规定,将接受处罚直到承担法律责任。


    代表人签字:          

    部门盖章:             

    日期:         日 



    上一条:移动随e行客户端 下一条:浙江外国语学院虚拟主机/物理服务器托管申请协议书

    版权所有 © 浙江外国语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