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助服务

    自助服务

    自助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自助服务 > 正文

    综合服务门户登录与密码修改指南

    来源 :       时间 : 2020-03-13     点击:

    一、登录地址:http://my.zisu.edu.cn。

    二、登录方式

    1、直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2、微信扫码登录:在登录框下方点击微信客户端图标,使用微信“扫一扫“,即可登录。首次使用前必须先绑定个人账号密码,绑定成功后,以后只需扫码登录即可,无需再手动输入账号密码。

    3、钉钉扫码登录:在登录框下方点击钉钉客户端图标,使用钉钉“扫一扫“,即可登录。首次使用前必须先绑定个人账号密码,绑定成功后,以后只需扫码登录即可,无需再手动输入账号密码。


    注:扫码登录后,不需再输入账号密码,方便简捷。


    四、密码找回与问题反馈

    为方便师生对密码的管理,门户支持通过绑定手机或邮箱找回密码的功能,建议各位老师和同学在登录门户后及时做好绑定,方便日后密码的找回,具体操作如下:

    1、登录门户后,进入“个人中心”,进去“账户安全”功能即可绑定手机号码或安全邮箱,具体操作如图:

    2、找回密码

    1)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

    2)填写账号(身份证号码),选择找回方式(注:安全问题、安全邮箱和微信需先进行绑定才能找回密码。)

    3)选择手机短信,获取验证码,重置密码。


    若有其他登录问题或密码修改问题,具体可以致电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88218238。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年3月13日             



    上一条:最多跑一次应用服务一览表 下一条:网络新阵地备案指南(关于申请新建网站、公众号、企业号)

    版权所有 © 浙江外国语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