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助服务

    自助服务

    自助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自助服务 > 正文

    综合服务门户常见问题

    来源 :       时间 : 2019-11-13     点击:

    问题1:我的账号怎么登陆不上去?

    答:新的综合服务门户的账号为身份证号,所以原门户的别名不能使用,密码仍是原先的密码。新门户的别名正在测试中,测试完毕后上线。


    问题2:微信、钉钉扫码怎么使用?

    答:新的综合服务门户可以使用微信和钉钉扫码登陆。第一次使用,用微信或者钉钉扫一扫对应的二维码,点击手机上的页面登陆确认,之后再在绑定确认页面输入门户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绑定(钉钉扫码需要钉钉加入浙江外国语学院这个组织,目前只对教职工开放)。绑定完成后就可以使用扫码登录了。


    问题3:密码忘了,怎么找回?

    答:可以通过安全邮箱和安全手机找回。进入综合服务门户,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安全邮箱和安全手机绑定,输入门户的密码,然后再输入绑定的安全邮箱账号或者手机号,点击发送验证码,输入对应的验证码即可完成绑定。


    问题4:原来的OA系统怎么进?

    答:OA系统可以通过新的综合服务门户中的“OA系统”登陆,或者使用地址oa.zisu.edu.cn访问。目前因为系统老旧无法对接,所以通过新综合服务门户登陆的用户还是要二次登录,用户名是身份证号,密码还是原门户密码,不受新门户账号密码更新影响。新的OA系统正在测试中,完成后会与门户对接。


    问题5:个人数据中的邮件没有显示未读邮件数

    答:首次使用需要去“个人中心”绑定学校邮箱,点击绑定,输入学校邮箱账号,并输入对应邮箱的验证码,绑定完成即可使用。


    问题6:最多跑一次中有些应用点击后没有反应?

    答:部分应用是钉钉原生应用,而且业务办理也需要在钉钉上完成,如点击应用名称时没有反应时,请点击“办理”即可进入。


    上一条:网络新阵地备案指南(关于申请新建网站、公众号、企业号)

    版权所有 © 浙江外国语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