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公告

    部门公告

    当前位置 : 

    东和公寓网络报修指南

    来源 :       时间 : 2020-06-03     点击:

    东和公寓网络硬件设备属于浙江科技学院,具体网络维护由中国电信、中国移动运营商直接维护。前期已经联系电信对东和公寓网络进行检测,我们将继续督促电信进行整改。网络问题的有效解决,可能需要进一步的实地检测,入住东和公寓有网络问题的同学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直接报修检测:

    电信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西湖晓”,关注公众号后,在“闪讯服务”下直接进行报修,报修时东和公寓学生在选择学校时,请选择“浙江科技学院”,提交保修单后,电信人员会及时联系维修。

         

    移动用户可以直接拨打15268528899服务电话进行报修。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国庆假期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改善校园WiFi使用体验,校园网络再升级

    版权所有 © 浙江外国语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