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信建处赴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内调研

    来源 :       时间 : 2020-11-10     点击:

    围绕“十四五”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的制定,为进一步了解教师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需求,11月9日信建处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交流调研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方浩副院长、多名教师以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中,方浩副院长、各位教师们对学校综合服务门户、校园无线网络、多媒体教室、钉钉平台使用和教务系统使用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信建处处长毛立峰和副处长方海波根据教师们提出的问题,结合目前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对部分教师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释和解决。

    调研结束后,信建处及时梳理了教师们反馈的意见,个别问题第一时间进行了布置落实加以改进,同时将这些意见有效的吸纳到进一步的信息化建设中去。

    上一条:信建处与校权益部和校自律委员会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信建处举行智慧校园数据监测分析项目启动会

    版权所有 © 浙江外国语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