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信建处与校权益部和校自律委员会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 :       时间 : 2020-11-1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关于校园信息化使用和建设需求,促进学校信息化服务的提升,近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方海波邀请校学生会权益部和校自律委员会相关同学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校学生会权益部和校自律委员会的参会同学们就日常关于信息化使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和意见,如校园网登录情况、教务系统登录情况、寝室蓝牙连接问题以及运营商断网时间等。

    方海波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认真做好记录,会后做到及时落实,同时对其中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对于遇到的网络问题,需提供具体位置和具体描述,如几号楼几层记号房间网络不通或连接不上;二是对于提出问题的同学留下具体的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进行详细情况了解并给出反馈和解决方案。

    校学生会权益部、校自律委员会、各学院学生会等14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校领导组织召开数字校园建设研究会 下一条:信建处赴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内调研

    版权所有 © 浙江外国语学院信息中心